【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革发展处督导处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时间:2014/04/11 11: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410日下午,改革发展处督导处党支部组织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邓智锋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郭时印就如何落实机关党委近期部署的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党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学好“五个文件”、“两个讲话精神”和“三本书”的内容,切实落实好周报制度,扎实开展主题讨论活动,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接下来,支部书记郭时印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地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湖南省高等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五个文件,并对《湖南省高等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郭时印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中央、省及学校有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督导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督导处处长周晓红结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情况,强调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有关要求。 

                        (改革发展处督导处党支部 曹威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