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6/07/06 08: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4日上午,改发督导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讨论。副校长段美娟、改革发展处和督导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改革发展处处长郭时印主持会议。

首先,邓智锋以《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题上了一堂党课,并就如何“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中心发言。随后,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段美娟副校长强调要把党章、纪律、国家法律和党在长期工作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作为我们行动的指南和准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不碰法律红线,不触纪律底线,坚守道德高线。

郭时印处长从分析复杂的国际和国内形势出发,阐述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并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应做到四个服从、五个必须,遵守六大纪律。周晓红处长强调每个党员要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的规矩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勇于互相监督。胡德勇副处长结合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了我们要做到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支部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用心工作、自律自省,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

(改发督导党支部  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