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改发督导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7/11/03 17: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1日,党政办党支部、改发督导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段美娟参加学习。

    段美娟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围绕大会报告的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和党建方面的理论分析等有关内容,从“新、全、大”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段美娟指出,支部党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定位和使命,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行了部署、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将自觉认真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发奋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对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 黄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