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和改发督导支部联合赴湘潭县开展支部活动(组图)

时间:2017/11/21 17:5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支部党员在周小舟故居前的合影

支部党员在彭德怀故居前的合影

支部党员在彭德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的合影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8日,党政办党支部和改发督导党支部联合赴湘潭县乌石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前行动力”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彭德怀元帅铜像,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和彭德怀、周小舟故居,并在彭德怀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彭德怀元帅横刀立马、铁骨铮铮的人生经历,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高尚品格,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光明磊落、刚正不阿的伟大人格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也将成为激发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无穷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光辉的奋斗历程,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他们始终信仰坚定,初心不改,直至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息,让同志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国家的繁荣稳定要倍加珍惜,民族的伟大复兴须加倍努力。同志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把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内化为自己的精神品质,把十九大精神付诸工作实践,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政办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