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和改发督导党支部联合开展“依章办学 依法治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0 15: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和改发督导党支部联合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开展“依章办学 依法治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周跃斌主持。

   改发督导党支部书记胡德勇以《依章办学 依法治校——做崇章、知章、守章的模范践行者》为题,从切实提高对大学章程的认识、深刻领会学校章程的主要内容、自觉提升依章办事的意识和能力三个方面对我校《章程》进行了解读。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纷纷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表示通过学习,对学校传统和治校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治理结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以及学校与举办者、学校于师生员工、章程与下位规章制度三个关系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知章、守章、执章、崇章的模范践行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