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获二等奖

时间:2018/11/28 09: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和活跃机关党员的文化生活。11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共28个支部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陈岳堂、张立、邹冬生、段美娟等莅临现场。 

  改发督导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以胡德勇同志改编的《十月抒怀》为主题,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我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农大新举措、新气象的赞美之意。比赛中,28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我们支部以第四名的成绩获二等奖。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委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