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十四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7 18: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126日,改发督导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段美娟符副校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周晓红以《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晓红处长全面地介绍了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提出的过程,从对标争先计划、双创工作到启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十百千万工程,从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意见》到学校党委《推进党支部分类建设实施方案》,分析其重要性。系统地解读了“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等“五化”标准,对照评估指标逐项介绍了建设内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建设要求。并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积极探索新时代适应新形势的高校党支部建设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我校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作出应有的贡献。 

  段校长高度评价了此次党课的效果,充分肯定了支部各项学习和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对照标准、加强宣传、争创先进。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上级要求,认真对标自查,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做好宣传总结,争取把改发督导党支部创建为样板党支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