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处工作制度

时间: 2010/12/14   作者:   点击:

  一、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严格执行机关效能建设规章制度,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三、每周一下午为本处例会时间,传达上级文件和学校党政会议精神,检查布置工作,进行业务学习和工作研讨等。 

  四、根据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制定调研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 

  五、加强高等教育信息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及时为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六、严格执行学校公文处理和档案工作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文件的收发登记分类、整理、立卷、归档、移交工作,做到及时、准确、无误。 

  七、严格遵守保密守则,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八、严格执行学校财务规定。坚持勤俭节约和量入为出的原则,严格按预算使用经费,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九、爱护办公设备,严守操作规程,做好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 

  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妥善保管公私财物,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离开办公室时,锁门、关窗、关电、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