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改革发展处2016年工作计划

时间: 2015/12/29   作者:   点击:

  1、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完成《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教代会审议、党委会审定等程序把学校“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各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组织制定规划具体实施方案和措施,确保“十三五”规划、专项规划、学院规划相互衔接、相互支撑通过多种媒介,积极宣传“十三五”规划,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对“十三五”规划的认同感,强化全校师生员工执行规划的自觉性,营造贯彻落实规划的良好氛围,切实抓好规划的组织实施。

  2、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认真抓好《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内涵发展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拟定《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加强各专项改革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协助相关职能部门推进各项改革 

  3、继续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改革。加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推进依法治校做好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办好“修业大学堂”,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提升教授治学能力,推进教授治学;修订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完善学院分类考核办法,推进绩效考核 

  4、积极开展专题研究。组织学校各有关部门开展调研,深入开展机构设置论证等专题研究,继续办好《决策参考》,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5、其他工作。推进项目库建设和品牌工程建设,做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办公室、章程委员会办公室、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日常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