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改革发展处督导处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时间: 2014/04/30   作者:   点击:

  2014年教工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党组织名称 

机关党委改革发展处督导处教工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认真履行职责,规范日常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二)做好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统筹协调工作。作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调研和总体文件起草,设计全面深化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协调专项改革责任部门拟订专项改革方案,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的顺利推进。 

(三)启动学院分类管理改革。启动学院分类管理改革,研究学院分类管理的类型,探索学院分类指标体系和分类配置资源的办法,明确不同类型学院权责,推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科学设计校院两级人、财、物管理权限,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 

(四)深化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优化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推动机关效能评价计分的规范化与标准化。 

(五)深入开展院校专题研究。以学校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研究重点,会同或配合学校各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和研究深入开展专题研究,为学校党委、行政提供决策参考。继续办好《决策参考》杂志,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刊发有重要参考价值、有重要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考察报告、调研报告和措施建议等,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重要途径,为教授治学提供有效载体。 

(六)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工作。以承担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为契机,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和教授治学,完善“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内部治理结构,推动建立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根据《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及我校发展实际,启动修改学校章程的有关工作。 

(七)推进教授治学工作。根据《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完善教授治学组织,制定教授治学实施细则。指导学院教授委员会的规范运行,积极探索教授委员会发挥作用的途径和形式。 

(八)做好章程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做好《章程》的宣传、一般性解释工作,切实发挥章程委员会在《章程》实施中的作用;积极推进依法治校、依章办事;继续配合党政办完成学校制度“废、改、立”工作。 

(九)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对教学、科技、后勤、效能等督导团的工作职责、人员组成、日常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为合理设置督导团、明确分工奠定基础。 

(十)组织修订机关效能建设部分和学院综合管理部分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 

(十一)以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各单位年度工作计划、2013年未完成事项等为依据,协同改发处审查和确定全校各机关单位2014年目标任务书。 

(十二)确定督导团的设置,合理安排、调整各督导团成员。 

(十三)修订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和各督导团章程。 

(十四)组织协调各督导团成员对有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完成党委行政重大决定决议、会议纪要和学校主要工作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十五)围绕学校十二项改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中心工作的完成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六)组织实施本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支部书记(签名)        

                             2014430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     

  

  2014年教工党员公开承诺书    

     

郭时印 

     

 

出生年月 

1975.7 

职务或职业 

   

入党时间 

1997.8 

所在党支部 

改革发展处、督导处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坚决贯彻党组织的决定决议,认真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模范带头;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自身理论基础。将政治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的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事业服务,为学校党委行政当好参谋,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每学期有选择性地阅读23本专著,撰写1篇以上读书心得体会。 

3.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做好日常工作为基础,校本研究为基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标管理、全面深化改革、教授治学、章程建设、学院分类管理等工作等为抓手,全面履行自身职责,带领全处教职工扎实工作,促进学校内涵质量全面提升。 

4.抓好处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计划生育等工作。 

5.谋好教书育人之事,提高教学育人水平。关心学生成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6.加强科学研究,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力争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研究有所突破,发表论文23篇。                           

  

承诺人(签名)       

2014425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年 月 日 

 

   教工党员年度公开承诺书    

     

胡德勇 

     

 

出生年月 

1980.1 

职务或职业 

副处长 

入党时间 

2002.4 

所在党支部 

改革发展处与督导处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模范带头;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的学习,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各类文件资料,注重干部网络在线学习; 

3.谋好教书育人之事,关心学生成长,认真履行2012级水利水电1班班主任职责,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当好引路人;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上好水利水电专业《水资源规划与保护》专业课程; 

4.加强科学研究,摒弃学术不端行为。扎实开展项目的试验研究,真实记录和整理试验数据,认真撰写研究论文和博士学位论文。 

5.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开展日常工作,与同事一道努力做好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统筹协调工作,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教授治学的落实工作,推进学院分类管理与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加强专题研究与《决策参考》编印等全年工作任务。 

  

承诺人(签名)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教工党员年度公开承诺书    

   

向绪金 

性 别 

 

出生年月 

1955.08 

职务或职业 

干部 

入党时间 

1976.07 

所在党支部 

改革发展处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坚定党的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模范带头;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各级党组织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化理解,并坚决贯彻执行。 

3.在教学中坚持教书育人,关心学生成长,与学生做朋友,积极交流沟通。 

4.在科学研究中,潜心钻研,严谨治学,坚决摒弃学术不端行为。 

5.修身养性,廉洁勤政,与同事团结协作共事。 

  

           承诺人: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年教工党员公开承诺书    

     

   

     

 

出生年月 

1981.10 

职务或职业 

正科级干事 

入党时间 

2002.11 

所在党支部 

改革发展处督导处教工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模范带头;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支部和处内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每学期有选择性地阅读2本专著,撰写1篇以上读书心得体会; 

3.加强业务工作学习,多向领导和同事请教,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协助处领导做好校院管理体制改革、目标管理、大学章程、教授委员会相关工作和院校研究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加强科学研究,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力争发表论文1-2篇; 

5.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承诺人(签名)       

2014323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     

 

  2014年教工党员公开承诺书  

     

曹威伟 

     

 

出生年月 

19801 

职务或职业 

副科级干事 

入党时间 

  

所在党支部 

改革发展处督导处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忠于职守,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在工作中模范带头;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精神,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 

3.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在处领导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校本研究、《决策参考》编辑、全面深化改革、教授治学、章程建设、日常办公室事务性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加强高等教育业务学习,密切关注政策法规动态,积极思考,勤于实践,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向岗位先锋看齐,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努力在工作中争先创优。 

4、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和学校的各项纪律。 

  

  

承诺人(签名)       

2014424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年 月 日 

 

  教工党员年度公开承诺书    

     

周晓红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5.5 

职务或职业 

督导处处长 

入党时间 

1988.3 

所在党支部 

改发处督导处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各项规定。 

2.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一是认真学习五个文件、两个讲话和四本书籍,积极参加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的集中轮训、报告会、上党课、观看电影和大讨论等活动;二是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针对本单位和本人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努力解决问题和不足。 

3.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及干部网络学院学习,撰写1篇以上学习心得体会或调研报告。 

4.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对督导处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及教学、科技、后勤、效能等督导团的工作职责、人员组成、日常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确定督导团的设置,合理安排、调整各督导团成员,修订督导工作规定。②抓好目标管理工作。组织修订机关效能建设部分和学院综合管理部分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审查和确定机关各单位2014年目标任务书;组织实施本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③搞好督导工作。积极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组织协调各督导团成员对有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完成党委行政重大决定决议、会议纪要和学校主要工作等情况进行督查、评价和指导;围绕学校十二项改革等中心工作的完成情况开展专项督导。④完成好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⑤热心为师生服务。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经常找教职工谈心交流、做思想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职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青年职工的培养工作;积极接待来访人员和服务对象;深入课堂、宿舍、食堂、办公室等,了解师生上课、听课、就餐、就寝、工作等情况,通过督导工作,切实解决师生的切身利益问题。 

  

承诺人(签名)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年教工党员公开承诺书  

   

邓智锋 

   

 

出生年月 

1965.11 

职务或职业 

督导处副处长 

入党时间 

1994.3.28 

所在党支部 

改发督导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模范带头;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廉政准则》等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2.积极参加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完成三个环节的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四本书及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五个文件,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全年40个学时的干部网络学习任务,认真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 

3.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学习有关目标管理考核的文件,熟悉考核指标体系及各环节的工作;积极参加校内外调研活动,为搞好学校督导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4.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目标管理考核的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的修订、职能部门目标任务书的审核及签订、日常督促检查及年终考核等工作。 

                             

  

承诺人(签名):       

2014 323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年教工党员公开承诺书    

   

苏鸿鹄 

   

 

出生年月 

1964.8. 

职务或职业 

督导处干事 

入党时间 

1997.7. 

所在党支部 

党政办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加强党性观念,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决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3、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法纪观念,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各项规定。 

4、加强组织观念,严守工作纪律,为人讲诚信,办事讲规矩,坚决抵制歪风邪气。 

5、热心服务师生员工,深入调研,认真做好各项督导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6、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求真务实,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努力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承诺人:       

                       2014420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年教工党员公开承诺书 

     

黄秋平 

     

 

出生年月 

19779 

职务或职业 

两办督查室副主任(正科) 

入党时间 

1999618 

所在党支部 

机关党委改发督导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本人郑重承诺: 

1.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模范带头。 

2.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学校、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1篇。 

3.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完成三个环节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3本书及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五个文件、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积极参加报告会、大讨论、观看电影等活动;二是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针对本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努力解决问题和不足。  

4.爱岗敬业,保持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做事精神,严谨负责,尽心尽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搞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处领导完成目标管理相关指标考评细则的修订及考评工作。以学校中心工作为重点加强日常督查,对《会议纪要》的具体执行情况进行不定期跟踪督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克己奉公。                             

  

承诺人:      

2014320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