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5/16   作者:   点击:

    2018年5月16日下午,改发督导党支部和党政办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改发督导党支部书记胡德勇同志主持会议。

    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周跃斌同志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建立现代大学制度”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他从学校章程实施的组织领导情况、学校章程规定落实及配套制度建设情况、学校章程实施特色工作、学校章程落实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细致的解读;肖潇同志和周芳同志主持了学校章程知识学习要点趣味问答;胡德勇同志从以章程为根本的制度体系建设、以章程为龙头的治理体系架构、以章程为总规的法治氛围营造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以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成果;段美娟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今天的党课准备充分,同志们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积极性很高,学习效果明显,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让大家能进一步了解学校章程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家依章办学、依法治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律。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