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九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9/18   作者:   点击:

2018年913日下午,改发督导党支部在行政楼219办公室组织开展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周晓红主持会议。

首先,周晓红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精神,简要介绍了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随后,支部委员周芳同志分享了学习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习近平主席在会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指明了新时代教育发展航向,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改革发展处副处长胡德勇同志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周清明书记在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周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三个方面分别就如何做好学校巡视审计整改和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我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实现新跨越。支部委员王京京同志组织学习《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细则》。最后,各位党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丰富组织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