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革命先烈 做合格党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赴重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1/09   作者:   点击:
 

 

 

瞻仰烈士雕像



聆听英雄事迹


参观松林坡大尸坑殉难者纪念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支部党员党性锻炼和修养,115日湖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利用此次《全国涉农高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协作组第九次研讨会》在重庆召开的契机,学习调研期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白公馆、渣滓洞等地开展 “忆革命先烈,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一行6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红岩革命基地白公馆、渣滓洞等地,通过参观讲解,观看现场实物、图片及文字说明,支部党员重温了“狱中八条”,回顾江姐、小萝卜头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伟大事迹,唤醒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岩精神”。

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舍身忘我、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着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