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时间: 2021/01/21   作者:   点击:
   1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修业讲堂召开。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出席,卢向阳同志主持大会预备会。会议应到代表195人,实到代表190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邹学校同志代表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所作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方逵同志代表第九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所作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20197月,学校党委成立了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启动“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202010月,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202012月,学校党委向湖南省委呈报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省委同意我校召开第九次党代会。

陈弘同志就开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明纪律严肃会风,坚决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二是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按时出席会议,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三是认真听取和审议报告,切实增强作为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行使好党员的民主权力,履行好党代表职责。

随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和邀请人员名单、大会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