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勇副处长为新任处、科级干部讲解《湖南农业大学章程》

时间: 2017/09/18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胡德勇副处长讲课现场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文渊馆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会议,全校2017年新提拔的77位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方逵主持,纪委副书记邹定辉、改革发展处副处长胡德勇分别就如何廉政勤政、如何按《章程》办事向大家进行了集体谈话。

方逵要求新任处、科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策水平,要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尽责履职,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邹定辉希望新任干部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要严于律己,遵纪守规,共修政治生态;要注重家教家风,共建美好家庭。胡德勇以《依章办学 依法治校——做崇章、知章、守章的模范践行者》为题,从切实提高对大学章程的认识、深刻领会学校章程的主要内容、自觉提升依章办事的意识和能力三个方面对我校《章程》进行了解读,并希望新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做“知章、守章、执章、崇章的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