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的通知

时间: 2018/05/03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次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安排,省教育厅督导组专家将于521-31日对我校章程实施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届时将集中开展听取汇报、理论测试、问卷调查、现场验证、随机访谈等工作。

为了扎实做好此次章程督导现场考核工作,各二级单位要在520日前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开展《章程》学习活动。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章程文本、了解学校章程实施工作,并做好督导专家来校现场测试章程内容掌握情况的抽查准备,同时做好督导专家了解校院两级管理、党政联席会议、学术委员会、教代会的运行情况的准备。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以党支部、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对章程文本以及教职工和学生申诉规定开展学习,要求学习覆盖率达到100%,知晓率达到100%

各单位要在510日前将本单位支部学习安排上报督导处办公室,学生学习安排由校团委集中组织落实。各单位师生员工可在湖南农业大学官方微信上进行章程要点学习,并参与“农大趣答”进行自我测试。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全体处级干部进行《章程》以及学生、教职工申诉规定内容的闭卷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周清明书记在迎接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会上的讲话

      2.《湖南农业大学章程》(2015年版)

      3.《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要点

      4.《决策参考》2017年第3期(章程学习专刊)

      5.《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校内申诉处理规定》

      6.《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申诉规定》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