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章程建设与实施工作

时间: 2019/03/21   作者:   点击:

   

    321日上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彭六生等一行3来我校就高校章程建设实施工作开展考察交流。会议由副校长段美娟主持,我校党政办、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段美娟副校长对彭六生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物流院对我校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党政办主任、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跃斌简要介绍了我校章程制定和实施的基本情况,党政办副主任、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胡德勇对我校章程实施过程中形成的“三保障三机制”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彭六生副校长表示,《湖南农业大学章程》是湖南省教育厅核准的第一部高校章程,在学校章程的实施过程中,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认真学习。 

  随后,与会双方就迎接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夏艳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