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图)

时间: 2015/01/23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12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官春云院士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秘书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易自力副校长通报了学术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改革发展处处长郭时印代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说明。校纪委书记邹冬生代表学科建设改革专项组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学科建设综合改革方案》。第二阶段,会议就《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湖南农业大学学科建设综合改革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委员就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中招生选拔制度、人才培养模式、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机制、分类管理、学生工作模式等改革举措提出了宝贵的咨询意见;并就学校学科建设中顶层设计、学科层级划分标准和研究生招生指标收回等问题各抒己见,审议通过了《湖南农业大学学科建设综合改革方案》。 

 

(改革发展处  龙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