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章程》、《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专题座谈会

时间: 2014/09/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建立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校事业发展,915-26日,学校将《湖南农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和《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向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征求意见, 916,学校就两个《章程》的修订工作召开了学校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咨询会。 

  为继续加快推进两个《章程》的修订工作,926日上午,学校就两个《章程》修订等工作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各学院负责人、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周清明书记介绍了两个《章程》修订情况,提出了组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初步考虑和学校对学院实施分类管理改革的初步想法。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人员对两个《章程》的修订展开了讨论,并逐条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如何合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以及今后学术委员会如何运作等事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最后,周清明书记在座谈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改革发展处认真梳理座谈意见,尽快完善两个《章程》的修订工作,科学制定《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组建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学术管理体系及运行机制,完善内部治理结构。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