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图)

时间: 2015/12/24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

12月2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官春云院士主持。陈冬林副校长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曾福生副校长报告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2015年度的主要工作和2016年度工作设想;改革发展处处长郭时印受陈冬林副校长委托,代表规划办对《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了起草说明第二阶段,学术委员会就《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2015年年度报告》和《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分组审议和讨论。

各位委员就年度报告内容和规划文本结构、“十三五”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与问题、主要措施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和规划办将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学术委员会年度报告和学校“十三五”规划。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