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图)

时间: 2018/03/14   作者:   点击:
 

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现场

31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审议学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方案。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官春云院士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副校长张立以及教务处、招就处、改发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官春云院士就教育部此轮高考改革的重点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今年2月份教育部下达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试行)的通知》(教学厅〔20181号)进行说明。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学校要设置2020年高考综合改革省份的招生选科工作,并于3月中旬前在教育部计划系统中进行编报。

各位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对各专业对应的选考科目拟定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17个学院申报的69个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学术委员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方案。

(改革发展处  夏艳珺 姜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