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审议《湖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

时间: 2019/12/19   作者:   点击:

  

   1218日上午,学校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12222会议室召开,审议了《湖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下称《办法》)。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官春云院士主持。  

  首先,郭时印代表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就《办法》出台的背景、如何改革及改革的主要内容等作了详细汇报。郭时印在汇报中指出,《办法》改革了职称评审的分类分型,提高了专业技术职称申报门槛,改革了评价方式和工作机制,明确以德为先,强调稳定方向、服务学科、学校和个人自身发展,鼓励冒尖等内容。郭时印还强调,在《办法》试行过程中,学校还会同时推进岗位设置与聘用考核改革、职员制改革和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构建具有创新活力的人事人才制度体系。 

  随后,学术委员会委员结合不同学院、不同学科的实际,围绕不同系列、不同等级职称评审条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经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审议,原则同意《办法》,后续人事处将在充分吸纳本次会议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办法》,提交学校第七届九次教代会讨论通过后提请学校党委会审定后试行。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任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