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学术委员会章程》与换届工作方案

时间: 2020/04/25   作者:   点击:

    424日上午,学术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与《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官春云院士主持。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肖调义汇报了《章程》修订的主要内容。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曾福生副校长从换届工作机构与工作职责、学术委员会人员组成、委员候选人的任职条件、选举办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 

  各位委员围绕校学术委员会候选人名额分配和换届程序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并表决通过了《章程》与《方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党委书记陈弘肯定了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运行五年来,在学术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将遵循《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和《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要求开展;营造自由表达的良好氛围,集中大家的智慧,做出科学的判断,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将认真梳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完善方案,组建好第十四届学术委员会,推进教授治学,促进学校发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