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2010年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时间: 2010/08/13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为做好2010年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学校决定在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的同时,启动各单位目标任务书制定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学院请参照去年的目标任务书和今年修订的目标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另文发布),草拟2010年度的目标任务书;  

  2.机关目标管理要突出提升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绩效。各部门要根据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和特点,草拟2010年度的目标任务书; 

  3.各单位的目标任务书起草后,须呈交分管或者联系本单位的校领导初步审核; 

  4.需要申报特色项目的单位,请认真填写《特色项目申报表》,连同目标任务书一并提交(相关论证材料等待通知后再提交); 

  5.请各单位将分管校领导签字后的目标任务书在329上午下班前交改革发展处办公室,并将电子文档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改革发展处办公室”。 

  6.各单位的目标任务书经目标管理领导小组综合、审核后,上网公示、反馈并征求意见。 

  特此通知 。

 

 

  湖南农业大学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