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目标管理特色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0/08/13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实施方案(修订)》(湘农大20109)的规定,各单位可申报一个特色项目作为加分项目。现将申报特色项目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特色项目是学校鼓励各二级单位加强管理、长期积累的软建设项目。特色项目必须有理念、有设计、有计划、有实施,长期坚持,效果明显,获得广泛认同。项目时间一般为二年至四年。学校未安排专项资金,主要由各单位进行规划和建设。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和验收评审。 

 

  二、学院特色项目主要是指学院的办学特色与育人特色,即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过程中长期坚持、积淀形成的独特的个性风貌和风格。 

 

  三、机关特色项目是本单位就业务工作推出的管理创新或者改革项目。学校年终对机关单位进行目标管理考核、评选改革创新单项先进单位时,只在申报了特色项目的单位中评选。 

 

  四、请各单位按要求填写《湖南农业大学目标管理特色项目立项申报表》。如有必要,可附简要论证材料(A4页面)。申报表请加盖公章,在510日前交改革发展处办公室(电子稿请通过办公系统同时提交)。学校将于5月中旬组织专家进行立项评审。 

 

  特此通知。 

 

    

 

  改 革 发 展 处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