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各学院“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材料的通知

时间: 2013/09/30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方案》(湘农大通〔2013〕47号)的工作要求,我办组织各学院撰写了各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填报了各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核实了学院填报的数据,并根据职能部门提供的数据对各学院“十二五”规划的中期完成率进行了初步的计算。现将各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和评估报表(已根据职能部门的数据进行修改)、各学院“十二五”规划中期完成率初步计算结果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10月11日下午下班前将经本单位领导审定盖章后的修改意见报送我办。材料报送到行政楼217改革发展处(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10月8-10日,我办将安排评估小组赴各学院开展现场考核和专题调研,届时请各学院做好迎评准备。 

    联系方式:改革发展处 曹威伟 

    联系电话:84673720;13548681179 

                 

                                                  “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小组办公室 

                                                          二○一三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