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十二五”工作总结与“十三五”发展建议的通知

时间: 2015/09/09   作者:   点击:
湘农规划〔2015〕3号


各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评估工作方案》(湘农大通[2015]14号)和《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湘农大通[2015]15号)要求,各机关单位应于2015930日完成本单位“十二五”工作总结并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实际提出“十三五”发展建议。

工作总结包括本单位“十二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对“十二五”的总结要突出亮点,尤其要凝炼出本单位的特色和品牌工作,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应该准确深入,实事求是。

发展建议包括本单位“十三五”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任务与措施等内容。对“十三五”的建议应深刻分析国家和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有关政策,积极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准确把握学校的实际情况,充分进行调研,科学合理提出“十三五”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对重大任务应整体考虑和策划,经科学论证,以重大项目的形式单列出来。

各单位“十二五”工作总结与“十三五”发展建议均应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并经分管校领导审阅签字后,于930日前提交至规划办公室(行政楼217)。

联 系 人:任 湘

联系电话:0731-846737201511643651666516

    箱:ggfzc@hunau.net

 

 

                    湖南农业大学规划办公室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