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公布“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19/02/15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方案》(湘农大通〔2018〕59号)要求,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总规划、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中期评估经过规划自评、学校评估和党委审定,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评估结果

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总体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要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发展等2个专项规划和园艺园林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等4个学院规划中期评估结果为优秀。

二、指标调整

因上级政策调整,同意调整或取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中下列指标:“12-省级重点学科”“13-国家一流学科”合并调整为“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含培育学科)”;取消“38-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指标;“36-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中,“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取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调整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三、工作要求

(一)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规划意识,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既要充分发挥规划的战略引导和刚性控制作用,又要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二)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以此次规划中期评估为契机,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精准施策,为规划目标的全面实现持续加力。

(三)规划办要在全面把握规划实施总体情况的基础上,持续以学校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为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统筹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的落实。

                                 湖南农业大学                                                    2019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