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咨询会

时间: 2014/09/19   作者:   点击:

学校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咨询会    

 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官春云院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周清明书记介绍了学校对学院实施分类管理改革的初步想法

   符少辉校长介绍了组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初步考虑 

  9月16日下午,学校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咨询会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官春云院士主持,周清明、符少辉、卢向阳、陈岳堂、易自力、张立邹冬生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改革发展处负责人关于《湖南农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和《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的汇报。随后,各位委员对两个章程的修订展开了讨论,并逐条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咨询会上,周清明书记介绍了学校对学院实施分类管理改革的初步想法、符少辉校长介绍了组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初步考虑,并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官春云院士充分肯定了各位参会委员的建议,并代表教授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对两个《章程》的修订工作做了咨询总结,希望学校及时认真地梳理咨询意见,继续完善两个《章程》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