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网站开通了

时间: 2015/09/10   作者:   点击:

   积极宣传学术委员会工作,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对教授治学的促进作用,我校学术委员会网站于2015730日开通,网址为:http://ggfzc.hunau.edu.cn/jszx,或点击改革发展处网站首页“教授治学”栏目登陆。网站设有委员会概况(委员会简介,组织架构、校学术委员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省内法律法规、校内规章制度)、学术活动、他山之石、委员风采、修业大学堂、决策资讯、联系我们等栏目。 

   网站将积极宣传报道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密切关注教授治学发展热点,全面反映我校教授治学工作进程,为学术委员会的高效运行提供良好保障和优质服务,使之成为推进我校教授治学的重要平台、师生员工了解教授治学的重要窗口。我们真诚地希望您关注、指导、支持学术委员会网站的建设,热忱欢迎您经常登陆学术委员会网站!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