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二五”规划评估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 2015/09/10   作者:   点击:

    9月8日上午10点,“十二五”规划评估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在10教北5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符少辉校长主持。党委书记周清明,副校长陈冬林、陈岳堂、齐绍武、易自力、邹冬生和彭克勤督导出席了会议,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改革发展处处长郭时印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时间进度安排,对“十二五”专项规划和学院“十二五”规划评估人员组成及分工、考评与调研任务、考核方法及标准、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等做了说明,并请各单位发动本单位师生员积极为编制我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规划办主任、副校长齐绍武强调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十二五”规划评估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连续两个学期的党委务虚会上都将其列为重要议题并进行专题研究,希望各单位积极行动,认真谋划,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和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做好有关工作 

   符少辉校长总结指出对学校“十二五”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执行情况进行客观科学评价,并在此基础上,编制一部具有较强的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十三五”发展规划,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加强组织领导和调查研究,明确目标任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高质量完成“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评估与“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为将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