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院“十二五”规划评估和“十三五”规划调研(组图)

时间: 2015/11/02   作者:   点击:
  

  评估专家组在农学院开展调研

    

   

  评估专家组在工学院开展现场考评

    

   

  评估专家组在理学院开展调研

 

  为全面了解学院“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规划,1026-29日,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分别带领评估专家组赴20个学院开展现场考评与调研。评估专家组主要由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学位点负责人等代表参加了调研与座谈。 

  各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十二五”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学院“十三五”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对学院规划自评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对超额完成的指标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尚未完成的指标任务剖析了原因,指出了发展方向,对学院“十三五”的发展思路、学科发展与布局、学科方向的凝练、学科队伍的组建与建设、学科平台的整合、学科资源统筹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学院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十三五”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以及学院“十二五”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评估专家还根据各学院的办学特色,走访了实训基地。 

  通过对学院开展扎实深入的评估与调研,必将为学校准确把握发展现状、全面了解存在的问题、明确未来发展的思路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为科学编制学校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性。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