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项规划“十二五”评估和“十三五”研讨工作会

时间: 2015/11/12   作者:   点击:
    119-10日,专项规划十二五评估和十三五研讨工作会议在10教北503召开。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校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先后由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学校先后对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继续教育发展规划、专业建设与本科教育发展规划、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科技与产业发展规划、办学条件保障规划、人才发展规划、精神文明建设规划8个专项规划进行了评估与研讨。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的分管校领导首先汇报了“十二五”专项规划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提出了“十三五”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任务与措施。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对各专项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质询,对“十三五”专项规划的编制思路、发展目标、重大战略和重要举措进行研讨。在听取了8个专项规划汇报和研讨后,由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校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各学院负责人组成的评估专家对各专项规划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定性评价。

    评估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十三五”时期的主要目标、重大任务、瓶颈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符少辉校长在最后总结时指出,这次评估研讨活动非常有意义,组织也很成功,规划办要认真研究和总结,在编制学校“十三五”规划时,要充分吸收会议成果。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