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评估总结会议

时间: 2015/12/04   作者:   点击:
    113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了“十二五”规划评估总结会议,会议由符少辉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分别代表三个评估小组对学院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调研意见进行了总结,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组十二五规划评估和十三五规划调研的情况。改革发展处处长郭时印代表学校规划办汇报了学校“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审定了“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评估结果。农学院等4个学院规划执行情况评估结果为“优秀”,其他15个学院规划执行情况评估结果为“良好”;学校“十二五”规划和专业建设与本科教育规划等8个专项规划执行情况评估结果为“良好”。

符少辉校长在会议总结时要求有关部门对学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加强提炼总结和宣传报道,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加强研究,并将成果充分吸纳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当中,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高昂的士气为实现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