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工作小组研讨2016年目标管理方案修订工作(图)

时间: 2016/04/01   作者:   点击:

目标管理工作小组研讨2016年目标管理方案修订工作

330日下午,目标管理工作小组在学校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2016年目标管理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目标管理工作小组组长方逵主持。

改革发展处处长、目标管理工作小组副组长郭时印汇报了对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修订意见的处理建议,总结了学校实行目标管理7年来的运行情况,分析了目标管理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存在的问题,汇报了目标管理方案修订的主要内容。并将机关基本运行分类考核和“特殊学院”评优问题提交会议讨论。

督导处处长、目标管理工作小组副组长周晓红对指标体系修订、机关履职能力的评价方式作了补充说明,并就各单位目标任务书的制定提出了相关要求。

目标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对机关分类、东方科技学院和国际学院单独考核评优、重要业绩及重大影响加分项目、留学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方逵书记要求目标办充分吸收会议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2016年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再提交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审定。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