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届四次教代会审议通过《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组图)

时间: 2016/04/18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四次工代会  何纲跃 摄

180多名正式代表和特邀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向阳主持

周清明书记就《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编制过程和基本框架进行说明

符少辉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陈岳堂副校长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校工会副主席黄大金作《学校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  

415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四次工代会在图书馆大成厅隆重举行。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向阳主持。180多名正式代表和特邀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长符少辉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陈岳堂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校工会的《学校提案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就《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编制过程和基本框架向大会进行了说明。

符少辉在题为“改革创新促发展,特色强校创一流”的工作报告中,系统总结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对2016年学校将要推进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

陈岳堂在财务工作报告中就2015年度财务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对2016年财务形势、财务预算和财务工作措施作了说明。

周清明在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进行说明时,对学校发展形势、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发展指标、教职工收入问题、教职工子弟上学问题、基地建设问题、校园综合治理问题、规划的组织实施等重要内容谈了意见,对未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代表们一致表决通过了《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

最后,周清明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学校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这次大会以后,全校各个部门、各个单位都要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制定好学校各项“十三五”分规划和各学院“十三五”规划,并把“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逐级分解细化、明确责任、明确时限、责任到人,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 “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大会在雄壮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校工会  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