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项目库建设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16/06/02   作者:   点击:
  

陈岳堂副校长主持召开“十三五”项目库建设工作会议

531日下午230,学校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项目库建设工作会议。项目库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共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校项目库建设工作小组组长陈岳堂主持。

学校自201510月启动“十三五”项目库建设工作以来,各二级单位按照《湖南农业大学项目库建设与管理办法》(湘农大[2015]47号)积极申报各类项目336项,项目办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为主要依据,对各二级单位申报的336个项目进行了归并、整合,形成了30个重大项目呈与会人员研讨。会上,改革发展处处长、项目库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时印对学校“十三五”项目库建设的目的、意义、入库项目的依据以及拟入库项目的建设目标与内容、经费预算与来源、建设周期与责任单位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对拟入库项目进行了审议,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陈岳堂副校长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陈岳堂副校长指出,项目建设是增强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力的重要抓手,是提高我校“十三五”预算编制科学性的基础工作,是提升学校申报各类项目成功率的有效措施,项目储备是重大项目申报成功的前提,我们要从学校全局发展的角度,准确定位,突出特色,结合实际,抓住重点,做好“十三五”项目库入库项目的遴选工作。陈岳堂副校长强调,项目入库工作既要考虑补齐学校发展的短板,又要突出学校目前发展基础较好的项目投入,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将学校“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纳入专项规划,并与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对接,确保学校资源发挥最大使用效益。

(改革发展处  任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