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7/04/18   作者:   点击:
    413日上午,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在文渊馆20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梳理12项改革进展情况,研讨2017年的主要改革任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各专项改革牵头单位负责人就专项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的打算等进行了汇报。会议认为,开展全面深化改革3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成立机构、出台方案,全面发力,整体推进,改革实现了多点突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改革面宽点多,进度不一,全面推进统筹协调难度大。

卢向阳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永远在路上。2017年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将进入关键阶段,同时将迎来国家和省“双一流”建设重大发展机遇。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在完成既定任务的基础上,又将踏上“双一流”建设改革的新征程,力争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事与收入分配、机构优化设置等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实现新突破。

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自2014年正式启动,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事与收入分配制度、内部管理体制、资源配置和服务保障等六大关键领域,组建了12个专项改革工作组,全面开展综合改革工作。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