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特色品牌发展规划研讨会议

时间: 2017/05/31   作者:   点击:
        5月27日上午,学校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特色品牌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段美娟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改革发展处处长贺建华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品牌建设的背景和意义,然后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工作和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对《湖南农业大学特色品牌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起草说明。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完善《规划》、推进品牌建设、如何从各部门负责的领域挖掘和打造品牌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段美娟副校长肯定了各位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要求改革发展处进一步完善《规划》后提交党委会审定,及早开展品牌建设具体实施工作。

品牌创建是一所大学发展壮大的重要工程。一个好的品牌既是一所大学综合实力的最佳体现,又是大学办学特色的形象展示。因此,大学品牌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创建大学品牌对于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改革发展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