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17/09/30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9月29日下午,学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推进会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段美娟副校长主持。

改革发展处副处长胡德勇首先汇报了《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实施五周年系列活动暨省教育厅章程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工作情况、《章程》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和新进教职工入职教育情况、专项督导支撑材料准备、网站建设等章程督导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介绍了11月初《章程》专项督导现场调查核实工作的具体要求,及迎接专项督导的工作安排;最后将《章程学习要点》和支撑材料提交工作小组审议。

宣传部部长刘启定介绍《章程专项督导工作宣传方案》,新闻中心拟通过校报、微信、橱窗、广播等校园媒体对《章程》的实施工作进行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舆论氛围

段美娟副校长最后强调此次《章程》实施五周年系列活动和迎接省教育厅章程专项督导工作,是我校总结章程实施经验、查找章程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推进依法治校工作的良好契机,专项督导结果将作为对被督导高校及其主要负责人进行考核的重要依据,同时还将纳入省“双一流”建设以及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的评价体系。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开展《章程》学习活动,广泛宣传章程,要求覆盖率达到100%,师生员工的知晓率达到100%,积极营造迎接省教育厅专项督导工作的良好氛围。

(改发处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