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 2018/06/20   作者:   点击:

  

  6月20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党政办副主任肖静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政办主任兼改革发展处处长周跃斌及督导处、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改发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跃斌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周跃斌主任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改革发展处副处长胡德勇介绍了学校目标管理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人事处副处长赵玉珍介绍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和定员定岗工作开展情况。贵州财经大学肖静副主任表示,2018年是学校确定的“效率贵财,管理效率提升年”,目前学校在提升管理效能,推进目标管理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急需借鉴相关高校经验,希望能和湖南农业大学的各位同仁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目标管理考核、绩效考评与分配、校院两级管理、定员定编定岗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此次考察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交流管理经验提供了很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