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敖洁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图)

时间: 2018/07/12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710日,长沙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敖洁、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卢毅一行6人来我校就如何有效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展交流考察。我校党政办、改革发展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与来宾开展座谈。座谈会由我校党政办主任、改革发展处处长周跃斌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时印对敖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郭时印从学科管理体制改革、学科岗位设置改革、学科经费预算改革、学科资源配置改革和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要举措,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引导和加强督促检查谈了体会。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的预算及管理办法。

敖洁高度评价了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的相关举措,对此次真诚交流表示了感谢,卢毅向我校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

      双方就“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及经验、“双一流”建设项目与经费管理情况进行了广泛的座谈探讨,对口部门还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朱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