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4/09/05   作者:   点击:

  9月5日下午,改发督导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时印主持。改发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到会指导。 

  会上,郭时印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集体观看了徐守盛书记出席衡东县新塘镇宋坪村党支部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视频材料,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民主评议党员参考标准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突出表现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有的同志从自身理论功底不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不够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意识还有待于进一步增强,工作争强当先的意识不强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有的同志就自身党的理论学习缺少系统性,工作作风缺少深入调查研究,工作的创新超前意识不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有的同志从对有关的政策法规研究不够,工作计划性不强,同事间的业务沟通、思想交流不多等方面开展了自我分析和检查。各位同志发言以后,改发展处督导处班子成员和支部成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支部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地指出了各位党员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诚恳、坦率的批评和建议。 

  周清明书记对改发督导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认为,会议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大家的自我批评尤其是互相批评十分到位,辣味十足但氛围和谐,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对改革发展处、督导处的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坚定政治信念,切实提高对于政策理论与校情校况的理解水平,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加大政策执行力度,充分发挥部门的参谋、监督作用。他还要求支部就如何创新支部活动,如何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作深入的思考。最后,党支部书记郭时印作了表态发言,支部党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