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目标管理工作

时间: 2018/11/22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下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郑金凤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校目标管理工作。学校党政办、督导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及商学院、信息学院、工学院等院系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跃斌主持。

  会上,周跃斌主任对郑金凤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总体概况和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总体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希望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此行提供新的思路和好的经验。周晓红处长和胡德勇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校连续十年开展目标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我校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院系领导就目标管理工作的细节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在如何以目标管理为抓手更好的促进学校的发展、院系在目标管理实施过程中如何更好的激励教师、目标管理考核的结果运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郑金凤主任表示,今天的交流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帮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我校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