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审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结果

时间: 2019/01/16   作者: 胡德勇   点击:

   19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审定 “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结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弘主持,校长邹学校和其他在校党委委员参加。

  党政办(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是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评估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面与重点、定性与定量、目标与问题、评价与指导”相结合的原则,采用“评估报告+量化评估表”的组合方式开展,从20187月开始,历时半年时间,历经准备、自评和校评三个阶段,圆满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 

  会议审定了“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和评估结果,认为学校规划执行情况总体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性目标,表决同意“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规划”2个专项规划以及园艺园林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4个学院规划中期评估结果为“优秀”,并就“十三五”规划需要调整和修订的指标和任务进行了审定。会议认为,一方面要充分发挥规划的战略引导和刚性控制作用,另一方面要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原则上不随意调整或修订指标任务。会议对确因上级政策取消或更改的3项指标任务进行了调整。 

  陈弘书记总结指出,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总体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要求,但部分关系学校发展进步的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不容乐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将未完成的目标按时间分解至相关单位。学校将把“十三五”规划中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作为各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年终奖励性绩效以及中层干部调整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