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图)

时间: 2019/04/18   作者:   点击:
 

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现场

41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讨各专项改革进展情况及推进措施。会议由校党委陈弘书记主持,学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同志、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就牵头的改革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改革的具体任务和推进举措进行了讨论。

校长邹学校就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绩效评价机制体制改革等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改革一定要加强学校党委集中统一领导;重大事项必须经学校党委讨论决定;要改变文风,言简意赅,直奔主题,力戒形式主义。

陈弘书记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坚持学校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权责明确,坚持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战略要求。陈弘书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要加强政策学习、稳定核心人才、借鉴各方经验、协调上下关系、积极主动作为,各责任单位要拿出推进改革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办公室要做好督查督办,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党政办 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伍小松 任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