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专项改革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19/04/26   作者:   点击:

   4月26日上午,学校2019年目标管理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绩效评价机制体制改革专项工作组成员、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和改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改发中心副主任胡德勇同志根据4月19日学院和机关单位目标管理方案修订工作交流会征集的意见与建议,向参会同志做了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修订说明。与会人员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评优办法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卢向阳指出,目标管理工作改革以提升学校内涵实力和管理水平为目标,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发展,要求目标办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考核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再提交学校党委审定。 

 

改发中心 王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