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湖南省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先进高校”

时间: 2019/05/17   作者: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结果,认定湖南农业大学等4所高校为章程建设优秀等次,并授予我校“湖南省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2018 年 5 月,湖南省教育厅依据《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办法》等有关规定,对29所本科院校章程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导。督导组专家采取网上督导和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查阅网传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开展随机访谈、现场查验情况、组织中层干部闭卷考试和师生满意度测评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导组对我校章程实施的组织领导、学习宣传、配套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章程建设存在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以章程为统领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不断提升依法自主办学的能力水平。  

  (改发中心 王京京 夏艳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