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学校召开学科带头人招聘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4/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科建设办公室 朱育锋)41日,学校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学科带头人招聘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邹冬生出席会议,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毛祥成主持。 

  会上,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毛祥成介绍了本次学科带头人招聘工作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时印介绍了兄弟高校人才引进相关经验,相关学院院长汇报了招聘具体进展情况及招聘、引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瓶颈。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精准引才开展了研讨。 

  邹冬生指出,学科带头人招聘工作是当前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学科要把握主动权,积极响应,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人才工作办公室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要认真配合各学院、学科,做好协调组织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科带头人引进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准确把握政策,通过制作英文宣传册、寻求猎头公司合作招聘、参加海外学术交流会,多途径发布招聘通知,加大宣传力度,全员动员、务求实效。 

  据悉,本次学校共招聘农业资源与环境、畜牧学、植物保护、生态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马克思主义理论6个学科带头人,一人一议,经过学术报告或学术讲座等学术评价环节后,合格者按照湖南省人才招聘有关程序办理入职,并提供相应科研启动费、购房补贴和年薪。招聘全年有效,额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