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暨“双一流”建设工作座谈会(图)

时间: 2020/04/01   作者:   点击:
  
    329日上午,学校学位点申报暨“双一流”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研究员王顶明、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邹冬生出席,会议由陈弘主持。

  王顶明介绍了当前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对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的政策导向进行了解读,并详细阐述了学科发展中如何平衡科学与规范、前沿与战略的关系。 

  陈弘代表学校感谢王顶明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他表示,学校将立足学科发展战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湖南千亿产业发展需要,找准特色优势,提前谋划第五轮学科评估,不断推进学科建设。 

  与会人员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研究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党政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农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食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王京京 党政办 何振宇